]*>","")" /> 链轨拖拉机撞压致死三例报告

法医学杂志 ›› 1993, Vol. 0 ›› Issue (2): 91-92.

• 论文 • 上一篇    下一篇

链轨拖拉机撞压致死三例报告

杨凤山;   

  1. 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扎赉特旗公安局 137600
  • 发布日期:1993-04-25 出版日期:1993-04-28

  • Online:1993-04-25 Published:1993-04-28

摘要: <正> 链轨拖拉机撞压致死人命是法医检验中较少见的案件。现将笔者在法医临案中遇到的三例报告于后,并简要进行讨论。案例一死者王××,男,42岁,农民,于一九七九年四月二十日在其连襟家帮工(盖房子),晚上三个人一起喝酒,大量饮酒后自行回家,第二天发现死在回家途中的大道上,经检验尸表没有发现伤痕,象是醉酒死的,家属对此没有其它意见,也不要求作解剖检验。并对尸体进行了埋葬。后家属提供。当晚死者在酒后回家时有一链轨拖拉机经过,拖拉机无灯光。